熟人勿扰
私信已关
叶修至上主义者
文笔很差,雷点众多,极易爆炸,非常双标,玻璃心无药医,不是大大
天雷叶-蓝和伞-修-伞
年龄操作与女装爱好者,狗血程度日益加重,挖坑不填是常规操作

【叶王520/1h】月夜与星空

私设如山+ooc

西幻paro


前文请戳


王杰希慢慢悠悠到达学院的大操场的时候,学园挑战赛已经进展到了白热化阶段。

这是荣耀学院在开学后的传统,每一位新生都可以自由地挑战荣耀学院的能力者。虽然他觉得这毫无依据,但是这种心情并不能阻挡他慢慢悠悠逃过被指名然后去围观的举动。

不过有些出乎他的意料的是,今年被挑战最多的居然是喻文州,而且都是些娇滴滴的女孩子……

看着扭扭捏捏上台的女学生们,以及即使到了这个时候仍然保持着绅士微笑的喻文州,王杰希冷哼一声。

叫你天天卖绅士人设,现在知道倒霉了吧?

这时候他又忍不住想到那一年基本上所有人都说要和叶秋一决胜负,但是那个人只接受了七个人的挑战就逃之夭夭。所有人都以为这个人说是去上厕所就是去上厕所了,但是谁能料到堂堂斗神也会尿遁呢?

他忍不住笑了出声。

不过他的这种好心情也没有持续太久。

他被叫到了。

虽然早就有了准备,但是在他回忆过去的时候打断他真的是很不礼貌啊。

他转过身去,几乎不能动弹。

 

“我是来自兴欣的叶修,我要挑战的是,微草的王杰希院长。”

那个人穿着兴欣的制服,跳到了台上。

 

“兴欣,这不是一个刚成立的只有三个人的学院吗?”

“我的天,居然是龙,我还以为这辈子我都不会遇到龙了。”

“天呐,这个人是去找死吗?王杰希可是最强的魔道学者。叶修是谁?根本就没人知道。”

……

所有人都被他这个举动给惊到了,讨论声不绝于耳。

 

但是王杰希知道。

王杰希知道他所有的事情。

知道他的过去,知道他无限的未来。

“如果我赢了,我可以得到你吗?”

 

那个人露出了他最熟悉的笑容。

“你也太自信了吧。”

“王大眼。”


评论(2)
热度(91)

© c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