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勿扰
私信已关
叶修至上主义者
文笔很差,雷点众多,极易爆炸,非常双标,玻璃心无药医,不是大大
天雷叶-蓝和伞-修-伞
年龄操作与女装爱好者,狗血程度日益加重,挖坑不填是常规操作

【叶王520/1h】月夜与星空

私设如山+ooc

西幻paro

 

0h @浅 

2h @翻滚の肉团 

 

作为荣耀大陆的最高学府,荣耀学院今年依旧是门庭若市。然而和其他院校的优秀学子和知名教师的对新生的夹道欢迎不同, 微草的队伍里并没有出现那个全荣耀大陆最强的魔道学者。

因为他而来到微草学习的人不由得有些伤心,但是很快其他人就转移了话题,让这些孩子开始期待起了未来在微草和荣耀学院的生活。

方士谦抹了抹额头上的汗,忍不住嘀咕了几句。“还说院长致辞的时候会回来,我看你今天就不想来。”

“副院长,院长……”高英杰看着一脸怨气的方士谦,忍不住询问。

“等下我来致辞吧,他今天估计来不了了。”方士谦忍不住看了一眼嘉世那边的队伍,苏沐橙单独成了一列,明明是一个如春光般明媚的人,但是周围却结满了寒冰,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孙翔无数次想要走过去,但是陶轩一把扯住了他。

又到了那天啊。方士谦叹了口气。

“一下子就十八年过去了啊,真的是时光飞逝哦。”

 

王杰希觉得很不对劲。

他今天确实是一大早就来到来了永夜森林,但是这种异样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了。这走位的事物明明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他却觉得怪异。

等他拿起了自己的扫把的时候他才终于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

这双手太过稚嫩了,用力拿起扫把都会泛红,根本不是一个战斗经验丰富的魔道学者的手。但是最强的魔道学者怎么可能没有经历过战斗,怎么可能还会有一双如同小孩子的手。

等等,小孩子?

王杰希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王——大——眼——,你——在——哪——里——”

王杰希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原本他以为在自己的记忆里已然消失的人坐在双翼巨龙的后背上,呼喊着他。

“王——大——眼——”

因为听不到回应,那个人甚至使用了一个扩音魔法,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耳膜都要碎了。

“叶秋你别叫唤了!我在这里!”

随着王杰希话语的落下,暴风就在他的跟前展开,在风暴的漩涡中王杰希隐约看到了那熟悉的红。

是嘉世的校服。

“你到底乱跑什么啊你,等下金校长找不到人你们微草别说拿这次学院杯的冠军了,你们就和其他学院争倒数第一吧你。”

王杰希曾经以为自己忘记了他长什么样,这么多年只不过是当初的惯性。但是当这个人从龙背上下来的时候,他却发现,他连他被汗打湿的头发,因为长时间的空中飞行而泛着不自然的红晕的婴儿肥的脸,以及他因为劳累而发出的喘息声都记得一清二楚。

“王杰希?”他忍不住拔高了声音。

那个倔强的魔道学者没有说话,只是死死地看着他,好像要把他刻进自己的骨子里。

“不是吧,你有没有人性啊,这次是我来救你的诶?你干嘛一副杀父仇人的样子?”叶秋看到这样子的王杰希也有些生气,眼睛也瞪得鼓鼓的,像是一只小青蛙。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的笑声越来越大,似乎是要掩盖他另外的情绪。

叶秋看到他这个样子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开始围着他打转,似乎是怀疑他中了邪祟。

 

王杰希终于想起来了这是什么时候。

这是他和叶秋最后一次见面。

这天过后,叶秋这两个字将会成为荣耀学院的禁忌,每个人都知道曾经有一个英年早逝的天才,是学院杯上第一个三连冠,但是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死去,为什么后来学院杯的举办会越来越随意,为什么嘉世的成绩会越来越差。

这么多的为什么堆砌在一起,但是没有人会知道真相。每一个知情者都必须保持缄默,每一个试图知道真相的人都被打压,每一个愤怒的人都无能为力。

他们为学院而战,为学院守口如瓶,为学院日渐失去了自我。

 

“跑到永夜森林来干什么?不知道这里是禁地吗?”叶秋等王杰希停下了笑声,忍不住问他。

“那你为什么天天来永夜森林,你不知道这里是禁地吗?”他反问。

“我又不是人。”叶秋笑了笑,头上突然出现了东方龙的龙角。

“是啊,你又不是人。”王杰希看着他头上的龙角,露出了一个苦笑。

叶秋不是人。

 

“不过你既然来到这里的话,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叶秋看着情绪突然低落的王杰希,拉着他就一起坐上了双翼巨龙的背上,然后往黑暗深处飞去。

他一直紧紧地拉着王杰希的手,那如同永不熄灭的火焰一般跳动的温暖让王杰希忍不住也紧紧地回应了他。

叶秋转过头来,那种惊讶的表情让王杰希一下子以为自己暴露了什么,不由得紧张了起来。但是叶秋并没有给他放开手的机会,只是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

王杰希觉得自己心跳的频率有些太高了。

 

永夜森林并不是一片黑压压的森林,它的外围和常见的森林无异,但是内里却是常年笼罩着一层黑雾,传闻中是最强的亡灵法师杜启罗为了保存自己亡夫的尸骨而设下的结界。然而唏嘘的是,亡灵法师早已香消玉殒,她的徒子徒孙为了能让师傅和她亡夫同葬也因为达不到她当初的造诣而不能实现师傅的遗愿。

那个传闻中作恶多端的亡灵法师留下的财宝和亡夫的遗骨就静静地躺在永夜森林的深处,多少年来人们试图进去,却被强大的结界逼退。

但是叶秋就这样带着他进去了,骑在龙背上。

“这是怎么回事?”王杰希看着结界里数不清的星星,忍不住发出了惊叹。“为什么你能进来,不是说金校长都不能进来吗?”

“这可是龙的地盘,龙当然能进来。”叶秋说道。

“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王杰希看着一直向远方眺望的叶秋,轻声问道。

“你都到了这里了,我就带你来看看呗。”叶秋不自然地扭开了头。

“那里带苏沐橙来过这里吗?”王杰希继续问。

“我带她到这里来干什么啊?”叶秋看着他,好像他在说什么胡话。

王杰希笑了。

叶秋把头扭开不去看他。

但是两个人的手就这样紧紧地牵着。

 

这和之前不一样。

王杰希知道。

当时他知道了金校长没有说服陶轩之后,他就跑到了校长办公室,试图说服微笑院长不参加剿灭叶秋的行动。但是校长似乎早就知道了他要过来,早早地闭门谢客。那一瞬间,王杰希突然知道了自己是多么渺小的存在,即使是每个人都说自己将来会成为最强的魔道学者,但是现在还未成名的他,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

是的,王杰希喜欢叶秋。

喜欢那个总是“恶语伤人”的叶秋。

喜欢那个总是“骄傲自大”的叶秋。

喜欢那个总是“任意妄为”的叶秋。

在一瞬间感受到了自己的无能为力的王杰希驾驶着自己的扫把来到了永夜森林,想要逃避。但是最后还是叶秋来到了那里,把他送回到了宿舍。

他被校长用了禁锢魔咒,在绝望中等来了叶秋的死讯。

“杰希,他是龙。”看着无声掉泪的王杰希,校长只说了这几个字。

 

“王杰希,你看,月亮升起来了。”

王杰希看向那轮渐渐升起的明月,感觉自己的心情也在这皎洁的月光中平静起来,他去看叶秋,却发现叶秋的身体月光的笼罩下慢慢变得透明。他在惊慌失措中想要抓住叶秋的手,却发现只剩下空气。

“你该回去了。”

王杰希看着掉落在他手心里的一片还有着温度鳞片,无助地看着天空。

万千繁星里有一轮孤寂而温暖的明月。

 

看到出现在小礼堂的王杰希的时候方士谦差点没吓一跳。

“我的天,今天你居然来的比我们还早,我还以为你要压轴出场。”方士谦快步走到王杰希的旁边,环了环他的肩膀。

“咦?你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一个项链?这个石头也太好看了吧,居然会发光?”看到王杰希脖子上紧贴着肌肤的神奇挂饰,方士谦忍不住想摸一摸,却没料到直接被王杰希一把拍开。

“我靠,这什么宝贝啊,碰一下都不给?”

王杰希没有说话,他只是抚摸着那片至今还源源不断散发出温度的鳞片,仿佛在抚摸着爱人的发丝。

方士谦慢慢地收回了手,然后叹了口气。

他看着小礼堂的天花板上,不知道是哪个魔道学者弄成了万千星辰的夜空。

还缺一轮月亮,他想。

这个地方注定是没有太阳的。


评论(3)
热度(131)

© chu | Powered by LOFTER